close

 

西施柚花純露

甜美濃郁的西施柚花,雖然濃郁卻層次豐富充足

雖然魔女今年才開始第一次萃取柚花純露,但是叔公種植柑橘類卻已行之有年,每年三、四月到果園總是可以一飽滿滿的新鮮橙花香,各種不同的柚子以及各種不同品種的橙花,聯手散發出的氣味迷人的可以,我總覺得柑橘類的花朵就像是白色蓬蓬裙,而連著花托一同看不就是一位跳舞的小公主嗎?

柚花由於跟芳療界的極具盛名的橙花純露是親密的好親友,所以在於作用上也是十分相似的

好比說皮膚系統上就是以強力控油為主,雖然大部分的資料都會顯示他是合各種不同的膚質,包含乾性或者是熟齡肌膚,但是依照我一位朋友使用後的心得,覺得這根本超級控油純露啊,乾性膚質如果喜歡它的氣味,又想要他良好的修護效果可能會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吧!

 

而噴灑在身上而有的吸嗅作用在於穩定情緒,放鬆心情;在對水飲用以後影響的範圍比較廣泛了,除了對消化系統有合緩的作用之外,最主要可以處理瘋狂躁動的情緒

 

魔女最經典的經驗就是,因為我是一個很嚴重的工作狂,常常忙到過於亢奮而不想睡覺,沒想到卻因為噴了西施柚花純露二話不說馬上回家睡覺!

 

西施柚花是非常慢熟的一支純露,常常噴在臉上只有淡淡橙花,更多的是青草香,卻不想三分鐘後都已經乾掉了他才遲遲的飄出它應有的香味,和伊蘭伊蘭純露簡直可以合稱兩大慢熟純露

 

柚子佐綜合橙花柚花純露

別稱~少女情懷的治癒者~

些微的青柚皮混合綜合橙花柚花蒸餾出來的純露,比西施柚花純露輕盈活潑

至於添加了些微青柚皮跟西施柚花有什麼差別呢?

基本上我認為是沒啥差別,就是氣味上層次比較不同~

如果說西施柚花是小公主在旋轉的話,那柚子佐橙柚花就是穿著蓬蓬裙飛奔跳舞的小公主~

我想是這支純露,比起皮膚系統,我會更喜歡拿來處理過度低落的情緒吧

 

 

玫瑰草佐綜合橙柚花純露

 

玫瑰草+西施柚花+各種橙花

這樣的混合讓氣味十分微妙,是一種玫瑰草的草未帶點柚花氣味的純露

當初會想把這兩種植物混合萃取是因為兩種植物對於神經系統都是強項,橙花在研究上面,對於收縮壓以及舒張壓明顯降低,也因此千萬不要讓低血壓的人剛起床或者空腹時使用橙花,會引起強烈身體不適

而玫瑰草純露則是對於中樞神經系統有保護作用,同是神經系統,玫瑰草比較偏向於極端、不平衡的狀態,相較於橙花較單純處理焦慮、壓力、等低落的心情將它提高是有本質上的不同的,所以我就很好奇一起萃取到底會怎樣呢XD?

 

這支純露萃取出來之後其實是十分喜愛的!

不管是在皮膚上,他可以處理即將來到的盛夏大部分會有的皮膚問題,除了針對粉刺以及過度油膩的良好以外,修護效果也是十分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橙花純露 西施柚花純露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