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學習芳香療法的路上,不管是哪一位老師,大家都非常強調一個觀念,『生理跟心理的交互影響』,而這個要素卻對我們有極~~~~~~~~~~~~~~~大的影響,但卻沒有什麼人真正的去在意並且運用這個方式改善自己的生活。

 

特地把人生兩大經驗列出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也希望大家可以早點領悟這個要素後,可以過上更美麗的人生,同時還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XD

 

經驗1

其實我自己就是常常會忽略這個要素的人之一 (先跪下來朝天空拜拜)

一直到18年底我經歷過一個對於我自己的人生來說,算是一個劇烈改變的人、事、物三合一之巨大考驗,我才真正地意識到身心靈的聯繫是有多麼的龐大。

 

阿魔從青少年時期就不大容易長痘痘,但在18年底我卻臉色晦暗,滿臉消不去的痘痘。

當時我趁機實驗了各種精油使用在皮膚上的效果以及濕敷純露的各種作用,雖然得到了非常有效的實驗記錄,卻無法完全改善這問題,一直到隔年的4月,當我終於擺脫這個折磨我身心的問題以後,我的痘痘居然自己就消除了,而後我把身心狀況交叉對比後才發現所有的問題都來自於心靈。

 

不過我在這次的狀況中,研發出了超消痘配方...也稱得上是因禍得福了!

 

 

經驗2:

記憶中是16年底吧,當時因為忙碌導致原本生活作息有如老人的我,硬生生把起床時間變成了上床時間,一年下來除了變胖以外還總是脖子痛、腿痠、手疼,每周都需要抽兩天的時間去做傳統整復,當時每個月的治療廢居然高達1萬六千元,當時的嚴重程度甚至一度拿不起碗來吃飯。

一直到有一次因為外出進修,被關在遙遠的台東,因為是一個高鐵到不了的位置,搞操還得我才完全對工作真正的完全放下心來。

下課後的我幾乎是累的就直接睡著,每天早上因為睡滿8小時而自然醒來,沒想到兩天後我那些疼痛居然消失了。

 

 

總是會有不少人會疑惑的問我:你不是芳療師嗎?怎麼不喝純露或是塗油解決這個問題呢?

親愛的,芳香療法只是讓我們能夠更有效率的放鬆,它的作用在於幫助無力的自己,但是所有的問題源頭都是『我自己。』

所以,理解自己,用心的與自己對話,找到真正的癥結點才是自己對自己身體的負責,植物的力量不過是在這段路程上拉了你一把,讓你更有力量以及勇氣去面對自己。

 

所以,該運動還是要運動。

所以,該好好睡覺還是請你爬上床,並且放下手機。

所以,每天花一分鐘閉上眼睛與自己對話。

所以,趨吉避凶。

 


 

下面附上最近看到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EXnwPYlg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露 台灣精油 台灣小農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