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柏

 


 

聽說小幫手說最近小朋友又在做病毒碼交換,這兩周我忙著採收蒸餾,他也忙著照顧更新程式的小朋友

 

兩周前就想寫有關於茶樹的個案,不知道是因為真的太忙還是因為最近腦海湧進了不少大師的思維,每位老師說出來的話就像魔法一樣的條理清晰言之有物,在這樣的衝擊下,不知道為什麼卻也讓我那些曾經信手就可以說出的個案經驗一個一個都寫不出來,怎麼寫都會不斷的被自己delete

 

這兩周,我好像忘了怎麼說話。

 

 

前天即將要閉關的MU拿著新作好的言靈半成品,讓我依靠直覺在裡面加點東西,我看了桌上正在靜置分離的真柏精油以及泛著綠光的銀柏精油腦海裡冒出一段小說裡的經典台詞:「我以精靈之名祝福你,往後的世界會更加遼闊,相信你自己,然後去開創未來,只有認可了自己,這個世界才會接受你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於是我把真柏根銀柏變成了言靈裡的一部分。

 

完成後當天我就拿著言靈洗了油頭,而後是痛苦不堪的兩天,我頭痛頭暈各種報到,一直到今天我神清爽的睡了個午覺後醒來,瞬間明白了那天加入柏科精油的決定,我們常常羨慕別人表達通暢口若懸河,卻往往忘了那些從嘴裡出來的話語卻是通過心,如果你不夠了解自己並且認同自己,你說出來的話又如何能有力量影響人?

這些日子的痛苦隨之消散,原來那些說不出的痛苦是因為看著別人的光輝,卻也忘了自己也有自己,一昧追求那些光芒而忘記自己的瀅瀅星光,這幾日的我以為寫經驗跟個案要像論文那樣咬文嚼字,不然就是要如大師上課那樣精采絕倫,其實各自都有自己表達一件事情的方式,何必拘泥形式?

 

言靈裡各式各樣的氧化物像風依樣帶動我們的思緒,讓我們願意遙望遠方,而松柏卻是要我們堅毅內心,告訴你知己方能堅毅內心的勇敢及脆弱,心是要打開迎向四方也要堅定信念。

 

聖誕節快到了,願大家的暢所欲言把愛傳達出來。

 

(如果特殊傳說的作者剛好是我客人多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