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氣味非常濃烈,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羅勒直接出現在水裡的味道,因此過去很少有甜羅勒的使用經驗。

 

我有一個消化系統的老毛病,每一段時間,就會有排便不順的問題,每次這個老毛病犯的時候,即便會有便意,也會無法順利排便,整個腸胃鼓鼓脹脹有一種亂成一鍋粥的感覺,通常過去我都是使用薄荷純露,稍微消除他的脹氣,但效果不彰,有趣的是通常這種狀況大概持續兩周左右就會自動痊癒。

前年這老毛病又犯了,湊巧有一個客人買了羅勒純露,我也就順手到了一小杯給自己,沒想到這個問題居然馬上獲得改善,喝下去瞬間馬上就感受到腹部都在開始積極蠕動,除此之外還放了兩個屁,約莫20分鐘就開始順利排泄。

 

而後我在幾次的實驗以及客人經驗分享中,發現熱帶羅勒在這方面的作用跟甜羅勒是一致的。

 

查閱了一些相關資料,甜羅勒擅長處理的消化系統問題,是包含壓力引起的自律神經系統混亂所造成的消化系統異常,消化系統是身體的第二個大腦,當我們面臨壓力得時候,接連影響消化系統,因此我們可以看到,大部分壓力過大的人都會有便秘、食慾不振等現象。

 

過去有過好幾個客人的症狀多半是不同症狀疊加,憂鬱症患者伴隨的消化系統異常,失眠患者的便秘問題,緊張過度的脹氣問題。

從這個角度出發,可以同時處理消化系統以及自律神經系統的除了甜羅勒還有香蜂草,或許下次我可以試試看使用香蜂草。

arrow
arrow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