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頭髮都長出來了好神奇~可惜沒有術前照,不然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到底差距有多大 =.=b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農民傳統特質

畢竟身為一位專業農民,能夠邊種田邊跟距離15公尺的親友喊話聊天室一種特異功能

農民常態生活大概就是做再一起剝花生聊八卦

 

話說回身為60年老農民的太后交往廣天下,時不時就拿著咱家神奇純露去做交際應酬

在某幾回跟著去才知道,原來個案就在身邊

太后把超多的五葉松送了好幾罐給頭髮比較不膨湃的太后學弟

而太后學弟也秉持著好農民的精神: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把五葉松純露分送一些給同事

結果他們紛紛衝過來跟我說:「我的頭髮長出來啦!!!!!!!!!!!!!!!!你這是什麼仙丹啊!!!!!!!!!!!!」

 

我也是當場一驚

 

「本草綱目」中便記載:松葉苦、溫、無毒,能生毛髮、安五臟、解飢、延天年

 

即便我會跟大家說,哎呀頭皮出油嗎~?

噴點松柏科純露養養髮吧!

頭皮不油就比較不容易禿頭喔~~~~

可是也萬萬沒想到頭髮真的長出來了阿阿阿阿啊!!!!!!!!!

而且才兩個月,真是嚇屎我的毛

 


 

之前整理出來的資料是這樣子滴

 

  • 中醫學認為松葉有祛濕、殺蟲、止癢的功效,可治療流行性感冒、風濕性關節痛、跌打腫痛、夜盲症、高血壓、神經衰弱等疾病,外用可治療凍瘡、濕瘡、疥癬等。
  • 日本人還發現松針的多種功效,從醒酒宿醉、口臭、腰痛到降低膽固醇、預防老人痴呆等,都有相關的研究報告提出,因而在日本掀起嗜飲松葉汁、泡松針澡的風氣  
  • 「本草綱目」中便記載:松葉苦、溫、無毒,能生毛髮、安五臟、解飢、延天年。
  • 有網路資料顯示,五葉松等天然物質之成分,可以促進膠原細胞的增長,幫助血管活化,所以會使皮膚受創面的空隙或裂痕密合起來,也就是協助細胞、肌肉、黏膜組織的再生,如此皮膚就會恢復原有之平整狀態。自然不會有色素沉澱也就不會有疤痕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